話說辦公室是另一種型態的軍隊也不為過,偶爾軍隊也是有放假的時候,大伙兒就會相約一起去外頭走走.....
這天,冠老爹來到了熟悉的地方...石門水庫...


一大早,冠老爹跟同事約8點,沒想到好命的冠仔到了7點40都還在睡,冠老爹沒辦法只好去電跟同事延後半個小時,沒想到冠仔也因為聽到冠老爹充滿磁性的嗓音(其實是聲音還沒睡醒),也跟著醒來,不過整理整理也差不多趕8點半集合...

本以為假日的上午高速公路會狂塞,其實也真的還好,也有可能是太早吧,大熱天的,大家寧願留在家裏爬枕頭山。因為一路實在太順暢,提早了半個小時到達了集合地點,不干寂寞的冠老爹開始狂call大家。希望能稱著早上太陽還不會太毒的時候,趕快把戶外的遠足行程結束,這種心態還真是像小學那種痛恨早會或是早操的那種感覺,回味無窮.....

↓冠仔巧遇兩位巨人美女,一路心抓著不放,心中滿是os:為什麼我的腿這麼短呢???


↓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太陽的毒辣程度(其實是曝光過度),不過這個巨型的凹字透露出大家遠足的愉快心情。


↓這群人走得很隨性,只有老闆注意到鏡頭,照片中最明顯的撐傘三人組,其實是路人甲乙丙,真正的主角們都在忙,站在右邊的看右邊,在左邊的看左邊,在後面的也很悠閒,也是很特別的一張圖。


↓其實這兩位才是本團的主角,但最後的配對好像不是很成功。....殘念...


↓大枝榆與大小婕...猜猜誰是誰啊....呵...有時候人的名字還真是有趣,不過冠老爹還是要跟照片中的主人翁說聲抱歉,開名字的玩笑並非有意,若是覺得不妥,還請告知。


↓原本大伙兒已經準備好有攻頂決心,沒想到天公不做美,在環境不允許的情況下,大家只好在二號營紮營....(大家心中os:還好最高峰被封閉...汗....)


↓大小婕...女生果然還是對名牌包有興趣...


↓冠仔...男生只覺得機械好玩...


↓第一張失敗的團體照.....失焦....我可不可以幺成是我特別加了柔焦鏡啊...??!!...


↓第二張尚可的合照.....冠仔還在努力:大小婕,再給我一次機會吧??!! 大小婕:不要再來煩我了...


↓最後這張好像好一點,很像在海邊拍的....


↓最後冠仔在模仿靈芝草人,學得不像,變成香菇人....後面的一雙巨人笑翻了,大小婕的爹說:這是什麼東東啊??? 冠仔說:我愛香菇,我在學香菇啦....


最後,大伙兒終於結束了這場與毒辣豔陽相約的遠足,一行人浩浩蕩蕩的到了下一站:壹等賞景觀茶園,東西很好吃,只有一個"言贊"字可以形容,話說沒辦法去的新倌愛儷刻思、黑道小龍、"洩"秘書、姓"德"的史瑞克,真的好可惜啊!!!下回真的要跟上,不過下回的base會在台北,聽說我們有機會品嘗比什麼"刪頸宴"更優的美食,一定要來唷!!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s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