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位新同仁從國外來的...不好意思在上班時間介紹給大家認識,不過相信已經有很多人對他己經很熟...

↓先來張正常照..


↓再來張正式點的照片.. 唉唷..我們接待的背心都太小件,最下面一顆扣不起來啦!!!


↓最後來張肥滋滋近拍..


大家好,我的名字是殺豬(台語),姓背耳,來自英國,我的家族歷史很悠久了,家中的長老一直希望我們小一輩的能夠多往國際化發展,所以我就來到了這邊,我未來的分機是89,很高興能來到這邊為大家服務。
請大家對我示好的時候不要一直摸摸頭唷...因為家中長輩有吩付,不能染黑頭髮,金髮是傳統,一定要堅持說...請大家要愛護我...不然洗一次頭,可能要一個禮拜頭才會乾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sung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